社企員工嘉許計劃優秀長期員工服務獎: 黃志輝 (農社330)

「在社企工作時會有培訓,而且員工政策更有彈性,令我可以安心在這兒发展自己長處」

志輝現職農社330店鋪經理,負責管理店鋪的銷售、日常營運、制訂銷售策略、訂貨、督導屬下員工、帶領學員進行零售工作訓練等。其在入職為本會職員之前,是參加了職業訓練計劃,在現在的農社330前身“新生農社” 接受零售訓練的。

志輝由學員做起,一邊接受抑鬱癥藥物治療,一邊在店里學習工作,雖然比較疲倦,但依然樂觀面對地認真工作,因而獲聘用為農社的店務助理。

在社企工作超過十年,得到同事及上司的鼓勵,同時亦有发展能力的空間,工作漸見進步,慢慢晉升至店鋪經理一職,肩負起管理店鋪前線的重任。他亦樂於將自身康復經歷與外界分享,曾為多間報章媒體拍攝及接受訪問,鼓勵其他康復者正面面對逆境,更在2017年獲得香港零售管理協會的傑出服務獎銀獎,他的努力付出,是一位值得嘉許的社企員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