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企員工嘉許計劃2020—網上嘉許禮

本屆得獎者名單可按此下載。

網上嘉許禮將於2020年11月18日(星期三)下午二時正在本會Facebook及YouTube播出,萬勿錯過!

員工為社企長遠發展的寶貴資產,本會年度活動—社企員工嘉許計劃2020旨在表揚員工的優秀表現及肯定他們對社企的貢獻。受疫情影響,本年度的嘉許禮移師至網上舉行,社企員工仍可在嘉許禮作出分享。

本年共有108位員工獲得嘉許,當中有28位獲得優秀長期員工服務獎。獲表揚的社企員工來自各行各業,例如:飲食、長者服務、教育、零售、清潔、環保回收等。得獎者大部份為前線員工,包括殘疾人士、中年婦女、退休人士、少數族裔等弱勢社群,當中超過四分之一得獎員工服務長達10年或以上,服務年期最長的更達21年。

#社企總會年度盛事 #社企員工嘉許計劃2020 #幕後花絮 #員工分享 #社企DECTproduction製作 #多謝Towngas #多謝Recru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