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企员工嘉许计划2020—网上嘉许礼

本届得奖者名单可按此下载。

网上嘉许礼将于2020年11月18日(星期三)下午二时正在本会Facebook及YouTube播出,万勿错过!

员工为社企长远發展的宝贵资产,本会年度活动—社企员工嘉许计划2020旨在表扬员工的优秀表现及肯定他们对社企的贡献。受疫情影响,本年度的嘉许礼移师至网上举行,社企员工仍可在嘉许礼作出分享。
本年共有108位员工获得嘉许,当中有28位获得优秀长期员工服务奖。获表扬的社企员工来自各行各业,例如:饮食、长者服务、教育、零售、清洁、环保回收等。得奖者大部份为前线员工,包括残疾人士、中年妇女、退休人士、少数族裔等弱势社群,当中超过四分之一得奖员工服务长达10年或以上,服务年期最长的更达21年。

#社企总会年度盛事 #社企员工嘉许计划2020 #幕后花絮 #员工分享 #社企DECTproduction製作 #多谢Towngas #多谢Recru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