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041 南葵涌社會服務處

社企 Social Enterprises

未命名

「從心出發 ,用愛營造」是南葵涌社會服務處的信念,亦是作為一間地區服務中心的核心價值。過去廿多年來,中心無論在規模上、運作上及人事上圴經歷不少變遷,但中心方向始終不變一從「心」出發,用「愛」營造,照顧區內居民的需要,真心真意關愛一群有需要之社群。

是由地區人士創立,並不從屬任何政治或宗教組織。故此,中心無論在經濟上及行政上,均具獨立性。

中心自成立以來,一向以居民服務為本,致力 改善及提昇居民的生活質素,中心每年的活動經費均是向社會福利署、勞工及福利局、區議會及其他公私營機構等申請資助,為居民提供一般的諮詢、社會福利服務、文娛康樂活動、教育及訓練課程等。

中心在近年亦積極拓展地區服務,並獲得社區投資共享基金的撥款資助,推行為期三年的「荔景長者互聯網」計劃和「在家千日好」計劃,透過「醫、福、社」跨專業服務,以健康為切入點,為區內長者及長期病患建立一個社區鄰舍互助網絡,承托社區的需要。

  1. 言語及吞嚥治療中心

級別 Class

聯絡 Co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