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企圈 – 社企一帶三路:創新、創科、創投

蘋果教父曾言「創新區分領導者和追隨者」我們相信如果有更多創新性的社企,解決不同的問題,我們的社會將更美好。

為了鼓勵創新及探討有助社企擴展(Scale Up) 的方法,本會將於2023年5月19日(五)舉辦交流活動,歡迎企業、社企、非牟利機構、有意認識社企的投資者和公眾人士蒞臨參與。費用全免!

詳情如下日期: 2023 年 5月 19日(星期五)接待時間:下午 2時活動時間:下午 2 時25分 至 下午 5時30分地點:康泰會展商務中心 香港金鐘金鐘道95號統一中心5樓(港鐵金鐘站D出口)費用:免費入場活動內容和亮點:10間具創科及創新業務的初創社企攤位展出,並邀請投資及創科界資深人士分享如何吸引投資及以發展創科

邀請嘉賓:謝世杰博士 – Preface Education Director                 林曉鋒教授 ‧ 工程師 – 薈港資本有限公司 主管合伙人及科技總監

 

按此報名: https://www.eventbrite.com/e/622366002467

 

如有查詢,請致電3795 5015,或電郵至info@sechamber.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