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思30启动工作坊及分享会

 

如何将30日过得有意义?如果30日30个任务可以令你思考与人、环境和社会的关係,你愿意接受这个挑战吗?

由社企民间高峰会主办,香港社会企业总会协办的「再思30启动工作坊及分享会」将于8月29日(六)下午举行。活动由本会理事 高碧姬女士主持,并邀请到「港嘢」创办人庞一鸣先生及「执嘢」共同创办人尹宝燕小姐分享他们对于环保生活及支持「香港製造」​的心得。

另外,我们将于分享会后举办工作坊,由「收皮」导师Kimi教大家如何将废物升级再造。「收皮」是一个本地环保组织,鼓励升级再造废物,将大家眼中的废物变成独一无二的生活用品,实践环保生活。

有兴趣的朋友请立即报名,费用全免。工作坊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活动详情 
日期:2020年8月29日 (星期六)
流程:
14:00 – 15:00     再思30分享会
15:00 – 16:00  「收皮」升级再造工作坊 (大会将寄出材料包,让参加者安坐家中製作纸包饮品盒散纸包)

 

网上重溫:

 

   

庞一鸣

「唔帮衬地产商」及「港嘢」行动發起人

 

庞一鸣多年来一直关心小店和本地生产,最为人熟悉的就是他早在2010年發起「一年不光顾大地产商」的行动。拒绝光顾地产商集团属下的商店,行动引起社会各界迴响和媒体的广泛报导。庞一鸣亦是「港嘢」其中一位创办人,店舖的理念是将新界有机农场的食材烹煮成简朴素食,分享本地农业和生产的故事,实践本土社区经济。

 

尹宝燕

 

「JupYeah 执嘢」共同创办人及「LookMatters」计划發起人

 

尹宝燕在取得翻译及中文学士学位后,投身杂誌编辑行列,曾任时装季刊《东西杂誌》执行编辑及《明日风尚》特约编辑。热爱传媒工作之馀,尹宝燕亦热心直关注环保生态。2011 年她与好友创办 「JupYeah 执嘢」,专注推广以物换物及关注过度消费和浪费问题。2014年發起「LookMatters」计划,致力推广二手时装。

 

「收皮」循环再造工作坊

 

收皮」是一间本地环保组织,鼓励升级再造废物,将大家眼中的废物变成独一无二的生活用品,实践环保生活。

大会将寄出材料包(图示),让参加者安坐家中製作纸包饮品盒散纸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