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GCSE) 社企探访 – Chip In

社企营运能力提升计划(CB360)其中一个项目为社企探访活动,社企总会将带领会员及社企伙伴探访香港社企,希望建立一个沟通桥梁,促进社企之间的交流,期望各社企能了解受访机构的理念,交换营运心得,建立社企网络。

 

Chip In Fish & Chips 于2012年在西贡开业,创办时抱持企业发展也不可忘记负上社会责任的理念,所以业务命名时也取 Chip In「众志成城」的意思。 Chip In 把环保、食物品质安全元素放入传统英式炸鱼薯条中, 盼能向社会大众推广「有质素快餐」。 Chip In 亦支持弱势社群就业,聘请听障、智障、自闭症、少数族裔人士等担任厨师及楼面工作。公司深信只要安排适当的岗位配对,弱势社群也能成为可贵的人力资源。现时 Chip In 以「社企特许经营模式」营运,务求能让社企价值不断扩展。本会将于2022年12月21日举办探访社企Chip In活动,诚邀各会员及社企伙伴参加。

 

活动详情
日期︰2022年12月21日(三)
时间︰4 p.m. – 5:50 p.m.
地点︰Chip In Fish & Chips(西贡敬民街9号高胜楼地下11号铺 )
名额︰20名

 

立即报名:https://forms.gle/BtwiywNdCtT56wwr7

 

由于名额有限,本会会以先到先得形式分配名额。成功登记人士将于 2022 年 12 月 19 日或之前收到确认电邮。

 

如有兴趣,请于2022年12月18日前报名。

 

查询请致电3616 6529。

 

#香港社会企业总会 #GCSE #社企营运能力提升计划 #CB360 #社企探访 #社企 #Chip In Fish & Chi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