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企圈 – 社企一带三路:创新、创科、创投

 

苹果教父曾言「创新区分领导者和追随者」。我们相信如果有更多创新性的社企,解决不同的问题,我们的社会将更美好。

为了鼓励创新及探讨有助社企扩展(Scale Up) 的方法,本会将于2023年5月19日(五)举办交流活动,欢迎企业、社企、非牟利机构、有意认识社企的投资者和公众人士莅临参与。费用全免!為详情如下日期: 2023 年 5月 19日(星期五)
接待时间:下午 2时
活动时间:下午 2 时25分 至 下午 5时30分
地点:康泰会展商务中心 香港金钟金钟道95号统一中心5楼(港铁金钟站D出口)
费用:免费入场
活动内容和亮点:10间具创科及创新业务的初创社企摊位展出,并邀请投资及创科界资深人士分享如何吸引投资及以发展创科
邀请嘉宾:谢世杰博士 – Preface Education Director
林晓锋教授 ‧ 工程师 – 荟港资本有限公司 主管合伙人及科技总监

 

按此报名: https://www.eventbrite.com/e/622366002467

 

如有查询,请致电3795 5015,或电邮至info@sechamber.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