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001 明朗服务有限公司

社企 Social Enterprises

未命名

明朗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一九九七年,乃香港善导会辖下一间经政府注册的社会企业,以非牟利方式运作,致力为各大小公司、机构和家庭提供不同优质服务。

明朗服务有限公司营运拥有逾20年经验,当年碰着大型屋村的搬迁,需要大量劳动人士,香港善导会便决定成立一间公司承接整个工程,直接为更生人士带来工作机会,不需再艰辛地找雇主聘请他们。明朗便因此成立,以非牟利方式运作,至今共有5个业务:搬运物流服务、清洁服务、展览服务 Smart Exhibition、好修成综合维修服务及面包咖啡店「苏炉」。

明朗希望透过提升业务及持续发展,为更生人士及其他弱势社群如精神病康复者提出多元就业机会及在职培训,让他们在工作中建立正确人生观,协助他们发挥潜能。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对弱势社群来说,一份工作比只给予资助更重要,明朗期望给予弱势社群机会踏前一步,让他们提升竞争力,自给自足,重返社会。

1 搬运物流服务「明朗搬运」
2 清洁服务「明朗清洁」
3 展览服务「Smart Exhibition」
4 面包咖啡店「苏炉」

地址: 沙田火炭坳背湾街61-63号盈力工业中心11楼14-15室

級別 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