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GCSE) 社企探訪 – Chip In

社企營運能力提升計劃(CB360)其中一個項目為社企探訪活動,社企總會將帶領會員及社企夥伴探訪香港社企,希望建立一個溝通橋樑,促進社企之間的交流,期望各社企能了解受訪機構的理念,交換營運心得,建立社企網絡。

Chip In Fish & Chips 於2012年在西貢開業,創辦時抱持企業發展也不可忘記負上社會責任的理念,所以業務命名時也取 Chip In「眾志成城」的意思。Chip In 把環保、食物品質安全元素放入傳統英式炸魚薯條中, 盼能向社會大眾推廣「有質素快餐」。Chip In 亦支持弱勢社群就業,聘請聽障、智障、自閉症、少數族裔人士等擔任廚師及樓面工作。公司深信只要安排適當的崗位配對,弱勢社群也能成為可貴的人力資源。現時 Chip In 以「社企特許經營模式」營運,務求能讓社企價值不斷擴展。本會將於2022年12月21日舉辦探訪社企Chip In活動,誠邀各會員及社企夥伴參加。

活動詳情
日期︰2022年12月21日(三)
時間︰4 p.m. – 5:50 p.m.
地點︰Chip In Fish & Chips(西貢敬民街9號高勝樓地下11號舖 )
名額︰20名

由於名額有限,本會會以先到先得形式分配名額。成功登記人士將於 2022 年 12 月 19 日或之前收到確認電郵。

如有興趣,請於2022年12月18日前報名。

查詢請致電3616 6529。